新闻中心

第31届中国数字广播电视与网络发展年会暨第26届国际广播电视技术讨论会征稿与报名通知

来源: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577

我国广播电视行业正在深化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强化技术支撑和互联网思维,将发展“未来电视”作为重要战略任务,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现代化大视听发展格局。在此背景下,“第31届中国数字广播电视与网络发展年会暨第26届国际广播电视技术讨论会(CCNS&ISBT 2023)”将于2023年4月25~27日在海南海口举办。

“中国数字广播电视与网络发展年会(CCNS)”于1993年在北京成功创办,在珠海成长壮大,已发展成为数字广播电视与宽带网络界创办最早、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行业盛会。“国际广播电视技术讨论会(ISBT)”由原国家科委和广电部批准,创办于1987年,一直得到国内外各主要广播机构和组织的大力支持,是广播电视技术专家、研究机构及企业极佳的交流平台。CCNS&ISBT 2023 的会议主题是“全媒体传播体系”,拟邀请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职能司局和直属单位的领导、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围绕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及智慧广电、超高清电视、高新视频、广电5G、融媒体、元宇宙、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新应用作报告,并组织互动交流。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级广电局、广播电视台、网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网络视听机构、有线网络公司、发射台、监测台、卫星站、信息中心以及相关研究机构、厂商、高校的技术人员、编播人员、管理人员踊跃投稿、报名参会!

详情请看PDF第31届中国数字广播电视与网络发展年会暨第26届国际广播电视技术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