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重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来源: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648

9月4-5日,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实验室”)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入校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71名硕士研究生、13名博士研究生加入了国重实验室大家庭,他们将在中国传媒大学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本次迎新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副校长王晖、校党政办主任张绍华、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郭婧娜等一行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2021级新生及迎新志愿工作师生。国重实验室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提前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安排。国重实验室党委书记侯隽、国重实验室辅导员甄锐、新媒体研究院新生班主任匡野、媒体大数据研究中心新生班主任黄浩程等组织迎新工作,老师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同学们的到来。高高挂起的迎新横幅、随处可见的指示牌,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国重实验室的热情与温

本次迎新工作共设置了九个迎新窗口,迎新团队的师生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迎新工作有序推进。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有序地引导各位新生在国重大楼前的迎新服务点注册报到。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耐心查验了每一位新生的行程卡、北京健康宝及核酸报告。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新生们耐心讲解了报到流程、入学后的日程安排,为新生解疑答惑,并且发放了印有“国重大楼”图案的校园一卡通纪念卡套,让新生们能够尽快融入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尽管中途突遇暴雨,但及时调整后,各项工作依旧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在提交了入学所需的各项资料后,各位新生纷纷在迎新展板前拍下了在国重实验室研究生生活的第一张照片,洋溢着对新学习生活的憧憬。


迎新工作持续到下午17时,国重实验室的师生们以踏实的工作态度、高效有序的工作方式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国重实验室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生教育活动。